中国教育类核心期刊 CSSCI来源期刊 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

南国农基金

您的位置:首页 >南国农基金>

    第四届 “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单位: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秘书处   来源: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3-03-22]

 “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评选活动启动

    为继承与弘扬南国农先生献身教育信息化事业的精神,促进中国信息化教育科学研究和教育信息化事业繁荣发展,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于2015年3月在全国教育技术领域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成立了。2017年,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评选活动,何克抗教授荣获第一届“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个人成就奖,李运林教授荣获第一届“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杰出贡献奖。2019年,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评选活动,李克东教授荣获第二届“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个人成就奖,程建钢研究员荣获第二届“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杰出贡献奖。2021年,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评选活动,祝智庭教授荣获第三届“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个人成就奖,第三届“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杰出贡献奖空缺。

    根据《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章程》《“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实施细则》,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决定开展第四届(2023)“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评选活动。本次评奖拟评选“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个人成就奖和杰出贡献奖各1名。个人成就奖奖励在信息化教育领域取得重大理论突破或者在信息化教育学科建设中有卓越建树的个人;杰出贡献奖奖励在信息化教育应用创新、技术创新以及推广应用中创造出巨大社会效益的个人或团体。

    本次评奖活动由基金管理委员会邀请推荐人对个人成就奖和杰出贡献奖进行提名,管理委员会根据推荐人的提名次数确定候选人。由基金管理委员会邀请国内外教育技术领域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审条件对提名候选人进行评审,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获奖人选。

    本次评奖由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具体事宜由《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负责。详情请关注《电化教育研究》官方网站“南国农基金”栏目。

 

 

 

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秘书处

                                              (《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

                                           2023年2月1日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杂志订阅| 管理部登录

版权所有 © 电化教育研究 CopyRight ©e-EDUCATION RESEARCH 2011-2018 电话:0931-7971823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