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类核心期刊 CSSCI来源期刊 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

南国农基金

您的位置:首页 >南国农基金>

    第二届“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个人成就奖、杰出贡献奖评选结果公告

    [发布单位: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秘书处   来源: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01-20]

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旨在继承与弘扬南国农先生献身教育信息化事业的精神,促进中国信息化教育学科建设与事业发展。“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旨在奖励在信息化教育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个人或团体。

经来自全国高校、基教、企业等相关单位的几百位人员的广泛推荐,并通过第二届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认定,入围“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个人成就奖候选人提名的有:

华南师范大学  李克东 教授

华东师范大学  祝智庭 教授

华南师范大学  徐福荫 教授

内蒙古师范大学  李  龙 教授

西北师范大学  郭绍青 教授

入围“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杰出贡献奖候选人提名的有:

华南师范大学  李克东 教授

清 华 大 学   程建钢 研究员

华东师范大学  祝智庭 教授

华南师范大学  徐福荫 教授

中央电化教育馆  王珠珠 研究员

内蒙古师范大学  李  龙 教授

在通知提名候选人提交评奖材料的过程中,个人成就奖候选人祝智庭、徐福荫、郭绍青三位老师表示放弃本届个人成就奖评选资格;杰出贡献奖候选人祝智庭、徐福荫、王珠珠三位老师表示放弃本届杰出贡献奖评选资格。

经过第二届“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评奖委员会投票,并通过第二届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认定:

“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个人成就奖获奖者为:华南师范大学李克东教授;

“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杰出贡献奖获奖者为:清华大学程建钢研究员。  

 

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秘书处

(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

 2020年1月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杂志订阅| 管理部登录

版权所有 © 电化教育研究 CopyRight ©e-EDUCATION RESEARCH 2011-2018 电话:0931-7971823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