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类核心期刊 CSSCI来源期刊 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

投稿须知

您的位置:首页 >投稿须知>

    投稿须知

    [发布单位:电化教育杂志社   来源:电化教育杂志社   发布时间:2019-04-23]

《电化教育研究》投稿须知

 

    本刊刊登具有创新性、高水平、有重要意义的原创性研究学术论文以及反映本学科、本领域最新发展状况的文献综述和信息性文章。

1.投稿要求及注意事项

    (1)论文应观点明确、论据充分、数据可靠、层次分明、文理通顺;字数一般应在8000~10000字;论文题目应简洁、准确,不宜使用缩略词;摘要(中文)字数一般在400字以内,内容应包括论文的研究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等;关键词的个数为5~8个。正文后附题目、摘要、关键词的英文译稿。

    (2)稿件中数字、计量单位及符号的使用应符合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注意容易混淆的外文字母的文种、大小写、正斜体及上下角标的正确书写。稿件中的外国人名、术语首次出现应采用中英文对照,其余一般应使用中文。

    (3)论文中图、表一般不超过8个。图、表和公式应通篇分别编号,图、表必须有图题、表题。图表中的数据必须与内文相对应,图、表着色一律用黑白色。 

    (4)稿件摘编或引用他人的作品,务请按《著作权法》有关规定注明,并在参考文献中列出。

    (5)稿件如获得政府部门或社会团体设立的研究基金或课题资助,务请注册时列出基金名称课题名称、项目名称及编号,每篇文章的基金项目数最多不超过两个;稿件采用匿名投稿,上传的稿件中不得出现作者个人信息及基金项目信息。

    (6)作者相关信息请注册时在投稿平台上填写;稿件相关信息(包括作者姓名、署名单位及所在城市和邮编、第一作者简介及资助基金等)请在投稿时认真填写。第一作者简介包括作者的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不写)、籍贯、职称、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以及E-mail。一个作者只能署一个单位。

    (7)稿件具体体例格式请参阅电化教育研究》文稿编辑规范或参考本刊近期出版的杂志。

2.投稿约定

    (1)原稿必须是在中外文正式刊物上未发表的论文。本刊严禁一稿多投(包括不同文种)、重复内容多次投稿。蒙混刊用一经发现,稿件将按退稿处理,并将通知作者单位及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期刊专业委员会会员期刊。抄袭或一稿多投的作者其作品3年内将不被录用。

    (2)作者可在本刊投稿平台查询稿件处理流程及结果,3个月内作者不得将稿件投往他处。个别稿件处理时间可能较长,如果作者决定改投他刊或撤稿,请致电我刊编辑部或向我刊官方邮箱来信说明,经编辑部同意后,再进行处理。本刊决定录用的稿件,将通过本刊专用电子邮箱通知作者(如需《用稿通知》者另寄)。

    (3)论文文责自负,杂志社有权对稿件作技术性、文字性修改,在征得作者同意后可以进行实质内容的修改。

    (4)本刊已入编国内著名数据库(中国知网、万方、龙源、维普、CSSCI等),凡向本刊投稿者,如无特别声明,即认为作者同意本刊向与本刊有协议的全文数据库的出版单位授权使用您的文章。如不同意,请投稿时予以说明。

    (5)录用稿件酌收刊登版面费,并向作者赠送当期样刊2本。

3.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http://aver.nwnu.edu.cn/;官方邮箱:dhjyyj@163.com;

    编辑部电话:0931-7971823。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杂志订阅| 管理部登录

版权所有 © 电化教育研究 CopyRight ©e-EDUCATION RESEARCH 2011-2018 电话:0931-7971823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