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类核心期刊 CSSCI来源期刊 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

网站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网站公告>

    《电化教育研究》荣获“2017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发布单位: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   来源: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   发布时间:2017-12-04]

    11月22日“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发布了2017年《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统称“中国国际品牌学术期刊”)。

    《电化教育研究》荣获“2017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人文社会科学),位列第28位。这是继2014年、2016年荣获“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后,《电化教育研究》首次荣获“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这一殊荣。  

    《年报》(2017版)最终采用的统计源期刊为20192种,涵盖WoS收录的SCI期刊8874种、SSCI和A&HCI期刊4645种,ESCI期刊5578种;增补期刊1762种。《年报》(2017版)统计了我国出版的6210种学术期刊的国际被引频次,将中国期刊分为人文社科、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两个类别,分别计算期刊影响力指数(CI),按各期刊CI进行排序,遴选了各个类别TOP10%为国际影响力品牌学术期刊。TOP5%以内的期刊为“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TOP5-10%之间的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杂志订阅| 管理部登录

版权所有 © 电化教育研究 CopyRight ©e-EDUCATION RESEARCH 2011-2018 电话:0931-7971823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