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类核心期刊 CSSCI来源期刊 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

网站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网站公告>

    喜 报

    [发布单位:《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   来源:《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   发布时间:2024-01-10]

        《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23版)》数据显示,2023年《电化教育研究》复合影响因子为6.831,影响因子学科排序第7名(7/288)。期刊影响力指数(CI)学科排序第5名(5/288)。感谢广大读者、作者对《电化教育研究》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与您一起为我国信息化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2023年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以下简称《年报》)(2023版),《电化教育研究》荣获“2023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人文社会科学)。

        《年报》(2023版)最终采用的国际统计源期刊为23572种,涵盖WoS收录的期刊21961种,增补国际期刊1611种。根据《年报》(2023版)统计数据,计算中国人文社科期刊的影响力指数(CI),按CI排序,遴选了TOP10%为国际影响力品牌学术期刊。TOP5%以内的期刊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TOP5~10%之间的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电化教育研究》创刊于1980年,自1992年北京大学发布第一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时即入编其中,成为教育类的核心期刊,到目前为止,《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已发布第十版。在过去的40余年间,广大作者、读者对《电化教育研究》给予充分信任与鼎力支持!《电化教育研究》将始终秉持创刊人、我国电化教育(教育技术)事业奠基人南国农先生的办刊理念“唯以质取文,不盲目追求热点,不进行学术炒作,始终保持其学术品位的纯正性和一贯性”,肩负起教育技术领域重要期刊的使命!愿与您一同,为中国特色教育信息化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杂志订阅| 管理部登录

版权所有 © 电化教育研究 CopyRight ©e-EDUCATION RESEARCH 2011-2018 电话:0931-7971823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