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类核心期刊 CSSCI来源期刊 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

投稿须知

您的位置:首页 >投稿须知>

    通讯作者署名规定

    [发布单位:《电化教育研究》编辑部   来源:《电化教育研究》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3-05-29]

尊敬的广大作者、读者:

        《电化教育研究》自实行文章标注通讯作者以来,发现了诸如通讯作者未履行相应义务的问题。为规范《电化教育研究》通讯作者署名问题,结合国际上学术期刊通行的做法,现对通讯作者署名作如下说明:

        1.通讯作者必须是研究负责人、成果责任人、通讯联络人。原则上,通讯作者应具有高级职称。

        2.研究生与导师合作成果,学生不得以通讯作者署名。

        3.一篇文章的通讯作者,原则上有且只有1人。

        4.通讯作者是文章的质量把关人和责任人。稿件录用后,编辑部只与通讯作者联系文章修改、刊发事宜。通讯作者应做好与合作者的沟通事宜。

        5.文章一旦确定通讯作者,需在投稿平台“作者简介”处提供通讯作者信息。《电化教育研究》通讯作者信息包括姓名、邮箱、联系电话。

 

《电化教育研究》编辑部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杂志订阅| 管理部登录

版权所有 © 电化教育研究 CopyRight ©e-EDUCATION RESEARCH 2011-2018 电话:0931-7971823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