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类核心期刊 CSSCI来源期刊 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

南国农基金

您的位置:首页 >南国农基金>

    “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评奖公告

    [发布单位:电化教育研究   来源:电化教育研究   发布时间:2018-01-14]

    经过近一个月的宣传和前期准备,“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奖”正式进入评奖程序,目前“个人成就奖”推荐人名单和“杰出贡献奖” 推荐人名单,已由基金管理委员会审定通过。“个人成就奖”推荐人主要来自管委会成员、教育技术学学科带头人(有硕士点以上的院校);“杰出贡献奖” 推荐人主要来自管委会成员、教育技术学学科带头人(有硕士点以上的院校)、中央电化教育馆、各省市电化教育馆、服务教育信息化的企业代表。

评奖流程及时间安排:

1.2016年11月15日-12月31日,由秘书处展开评奖宣传、前期准备及评奖相关活动。同时,征求各方意见,初步草拟“个人成就奖”和“杰出贡献奖”推荐人名单,提请基金管理委员会审定。

2.2017年1月1日-20日,秘书处向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及各委员函发电子邮件,对秘书处草拟的 “个人成就奖”和“杰出贡献奖”推荐人名单进行审查,征求增删意见。对评奖流程及办法征求意见建议。

3. 2017年1月21日-2月20日,根据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的反馈意见,修订“个人成就奖”和“杰出贡献奖”推荐人名单,并函发电子邮件向其发出邀请,提请推荐候选人,提交候选人推荐表。

4. 2017年2月21日-3月15日,由秘书处对候选人推荐表进行收集整理、统计处理,完成候选人提名排序统计工作。

5. 2017年3月16日-3月31日,由秘书处向管理委员会提交候选人推荐数据统计结果,并由管理委员会依据提名次数确定提名候选人。

6.2017年4月1日-4月10日,由秘书处通过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向全社会公示提名候选人,公示期结束后无异议者,向提名候选人发送成果材料申报表。

7.2017年4月11日-4月20日,由候选人提交相关的成果材料。

8. 2017年4月21日-5月15日,由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专家对提名候选人提交的成果材料进行评审,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获奖人选。评审方式采用会议评审或通讯评审由基金管理委员会决定。

9.2017年5月16日-5月26日,在电化教育杂志社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对获奖人选进行公示。公示后基金管理委员会将在七八月的相关会议上进行颁奖。

 

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秘书处(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

秘书长:郭绍青

2017年1月20日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杂志订阅| 管理部登录

版权所有 © 电化教育研究 CopyRight ©e-EDUCATION RESEARCH 2011-2018 电话:0931-7971823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