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类核心期刊 CSSCI来源期刊 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

投稿须知

您的位置:首页 >投稿须知>

    审稿流程

    [发布单位:电化教育杂志社   来源:电化教育杂志社   发布时间:2020-03-28]

《电化教育研究》审稿流程说明

一、审稿流程图

 

二、一般稿件审稿流程说明

      1.投稿:作者登录http://aver.nwnu.edu.cn,单击进入“在线投稿”完成实名注册及匿名投稿。

      2.一审:由杂志社特聘的两位专家进行评审,一位通过即可进入二审环节。

      3.二审:由两位国内教育技术领域知名学者进行评审,两位同时通过即可进入抄袭检测(学术不端检测)环节。如两位专家评审意见出现分歧时,送第三位专家评审,如果通过则可进入抄袭检测(学术不端检测)环节。

      4.抄袭检测(学术不端检测):利用抄袭检测(学术不端检测)平台对稿件进行检测,与他人作品的内容重复率超过10%即认为不合格。

      5.组稿及终审:由责任编辑和栏目编辑共同会商组稿,组稿结果及会商意见提交主编终审。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杂志订阅| 管理部登录

版权所有 © 电化教育研究 CopyRight ©e-EDUCATION RESEARCH 2011-2018 电话:0931-7971823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